啵啵今天不困

如果你有空,可以一起来。@LLLuo

【坤廷】你收到朱师兄的鼓励了吗?


|看到林小宅那篇微博诞生的脑洞

|无脑小短篇



——

朱正廷在广州录节目录的顺风顺水,不仅合作了一个炸裂的师兄舞台,又和自家男朋友在录制节目的间隙里腻腻歪歪了好一段时间。

 

蔡徐坤准备录自己的单人镜头,朱正廷和小鬼子异三个人一合计就去外面嗦肠粉,把蔡徐坤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跟那些个妹妹们扔到了一起。

 

“你没看见我一来之后那些妹妹们和你说话都要站到一米开外,我朱正廷多善解人意啊,给你们留个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朱正廷此时正站在酒店里把去录制的蔡徐坤送走,一脸善解人意笑意盈盈。

 

蔡徐坤:怎么感觉哪里不对?

 

朱正廷没给他留机会,把他推搡着到电梯门口。蔡徐坤煞有其事的摸了摸朱正廷的头,“我会早点回来的,不要想我宝贝。”

 

朱正廷心想你最好晚点回来,然后脸上却洋溢着极其舍不得的笑容,亲眼看着蔡徐坤坐上了电梯。

 

然后他光速回了房间。

 

头发,中分微卷,ok,完美。

上衣,蓝色花衬衫,扣子散到第三颗,ok完美。

黑色长裤,ok完美。

配饰,来个戒指,来个耳环,配个裤链,ok完美。

 

王琳凯默默的蹬着他的新AJ在旁边任劳任怨的给朱正廷参考意见,王子异打断他,“bro你穿这么……是认真的吗?”

 

朱正廷反手就是一个wink。

 

“听说广州的男生颜值都挺在线。”他换上了鞋子,王子异了然的点了点头。

 

“嘶——朱正廷我听你这话是想绿我坤哥啊??”王琳凯随手扯了个朱正廷的耳环试戴。

 

朱正廷瞪他:“我是觉得安徽人不能被比下去。”

 

谁信啊——明明就是蔡徐坤不在你要放飞自我,你那衬衫干脆扣子全都拽掉露出腹肌好伐。

 

王琳凯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王子异问他:“想好要送什么了吗?”

 

这次合作舞台有四位练习生被淘汰了,三人觉得大家都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经历,至少要给这四位妹妹一个来自于前辈的支持和鼓励,于是决定每个人都送点什么来表达这份短暂的缘分。

 

王琳凯终于戴上了朱正廷的耳环,整个人都兴奋起来,被朱正廷瞪了一眼才老实下来,“送保温杯,多喝热水,早点休息——”

 

朱正廷:“呸,渣男。”

 

王子异:“呸,渣男。”

 

 

朱正廷犹豫了还挺久,毕竟一向没有给女孩子送过什么东西,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送些什么。

 

最后还是王琳凯提醒了他。

 

“要不你送香水吧?我看我们公司的女生天天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香水和口红。”

 

朱正廷觉得很有道理,肯定了他这个建议。

王子异突然觉得自己的巧克力是不是有些许的太过直男,思考了许久决定还是换成无糖的。

 

“你成长了,bro。”

朱正廷拍拍他的肩膀。

 

 

——

三个人在熙熙攘攘的广州街头吃完了一圈小吃,又拎着大大小小的战利品回了酒店。

朱正廷完美的身段加上那张美若天仙的脸蛋在小吃街里混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虽然交流起来有些不小的问题,但凭着自身的肢体语言都能让阿姨叔叔们给他多加一倍的分量。

 

从专柜挑了几样适合年轻女孩的味道后,朱正廷还不忘又给自己和蔡徐坤添置了几个味道,整个房间都被一股淡淡的清香圈住。

 

蔡徐坤一回来就看到了还没换衣服的朱正廷,双眼看向他半露的胸膛眯了起来,“你就穿这身衣服出去的?”

 

朱正廷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没有,我扣子全扣上了的。”

 

蔡徐坤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看见桌子扔着某专柜的盒子,随意问了一句:“今天去逛街了你们?”

 

朱正廷钻进他怀里:“去吃了肠粉,还有那个美食街,我还给你带了好多好吃的呢。”

 

“对了,我们还给淘汰的几位练习生买了礼物。”

 

蔡徐坤看他的眼神一顿,问出口:“买了什么?”

 

朱正廷掰起手指给他算,“小鬼买了保温杯、子异买了无糖的巧克力、我买了几瓶香水。”

 

说完还扬起笑脸。

 

蔡徐坤眼神看向那几瓶香水,欲言又止了几分钟。

 

 

——

“……”

“蔡徐坤,来,你跟我解释一下这地上的香水怎么回事?”

 

蔡徐坤无辜的看向刚洗完澡出来松松垮垮穿着浴袍的朱正廷,乖巧极了:“我本来想帮你装好放在桌上的,结果没拿稳,就碎了。”

 

朱正廷望着地上的香水碎渣,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跳着。

 

他苦恼:“那我明天怎么给她们送礼物啊。”

 

蔡徐坤打电话叫人换间套房,笑咪咪的蹭上去,“不要紧的啦,她们都不会计较这些东西的。”

 

朱正廷半信半疑:“真的吗?”

 

蔡徐坤点点头,一脸真诚:“真的,而且你们看你们师兄团都是一起的,他们两个送就代表你也送了是不是?”

 

朱正廷点点头,这倒也是。

 

“好吧,那我明天就多和她们说些建议来鼓励她们。”

 

蔡徐坤嗯嗯嗯的点着头。

 

“你下次小心点,这些香水老贵了。”

 

“知道啦,下次我在去买几瓶。”

 

“没伤到手吧?”

 

“没有啦(>^ω^<)”

 

 

——

王琳凯和王子异迷惑的看了看对方。

 

“你买的香水呢???”

 

朱正廷解释道:“啊,昨天坤坤帮我收拾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给摔碎了。”

 

“……”

两人沉默。

这种理由也信?

做人吧,还是要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不远处的蔡徐坤的眼神得意猖狂。

“我不会让贝贝给其他人买礼物的——。”

 

 

——

林小宅:嗯,感谢小鬼师兄的保温杯、子异师兄的巧克力、嗯……还有正廷师兄的口头鼓励……



蔡徐坤:嗯?朱正廷你来跟我解释下路透图上你这个扣子怎么回事。



 

 

评论(30)

热度(152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